浮城

微博:浮城Thunder

© 浮城

Powered by LOFTER

《牡丹花下》(有剧透)
现在才看索菲亚·科波拉17年的新片,说下个人浅见。

必须先夸下摄影,实在是太棒了太美了太对我口味了,自然光、古典气息、暗色调,好久没看到如此喜欢的摄影了。
然后说下服装,还不错,但我觉得可以再精美一些,这样配上如此美的摄影一定更赞。
最后是故事,我只能说是失望了,导演完全可以把人物内心的情感探讨的更深一些,但可以说里面的人物没有一个能立起来的。所有的戏剧转折都很生硬,结局完全可以再狠一些或者将男主死亡放到中间然后后半段再探讨女孩们,有很多方法可以使影片更丰富,但最终效果却没有达到惊艳。
说了这么多,说明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电影的,没办法,这种调调的电影我无法拒绝...总之,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还有,电影的海报设计我挺喜欢的)

评论
热度(1)
2018-03-24